我校2022年、2023年智慧安防示范校项目通过检查评估

发布者:于諝洋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28

1031日上午,市教委后保处处长张旭带领上海高校智慧安防示范校项目检查评估工作组来我校检查评估2022年、2023年智慧安防示范校项目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会见了检查评估工作组,保卫处处长谢锡浩陪同检查。

盛春代表学校对上海高校智慧安防示范校项目检查评估工作组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平安校园建设尤其是智慧安防建设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并希望通过本次评估检查,进一步规范学校智慧安防建设工作,提高我校安全管理水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谢锡浩向检查组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智慧安防建设情况,苏海华、张欢分别对我校2022年、2023年智慧安防示范校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汇报。检查组通过查看系统演示及项目材料,对我校智慧安防示范校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工作开展扎实,进行了有益探索和尝试,取得了一定成效,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坚持系统谋划、稳步推进,连续两年申请并获得了上海市教委智慧安防示范校项目奖补资金,学校配套相应资金,将智慧交通管理平台和技防平台智能化建设纵深推进,平安校园智慧化建设“从无到有”向“从有到优”不断迈进,有效提升校园安全管理的智能化、精细化水平,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夯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