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副局长曲东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夏崇菲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1577

223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副局长曲东带队到我校就校园治安与综合治理工作开展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出席座谈会,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市文保分局刑侦大队、治安大队、学校保卫处对近期有关治安事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突发事件处置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双方就做好2022年反电信网络诈骗、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平以及动态隐患清零的工作开展深度交流和探讨。

校党委副书记盛春代表学校欢迎曲东一行,向文保分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高校安全保卫工作显现很多新问题,需要紧密深化校警联合,结合我校实际,抓当前、谋长远,推动校警合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提升学校安全治理现代化水平。

市文化保卫分局副局长曲东对此次调研的内容和目的进行了说明,并表示高校安全无小事,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将继续支持学校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维护我校师生利益开展更紧密的协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讲话

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副局长曲东讲话


保卫部(处)

202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