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校园废旧无主自行车的通知

发布者:夏崇菲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779

亲爱的上理师生们:

    随着校园内自行车数量急剧上升,自行车停车位已远远不能满足广大师生员工的停车需求;同时部分无主自行车长期闲置无人使用,又经风吹日晒、雨淋等因素现已基本报废,常年占用我校有限的停车位资源,导致广大师生经常使用的自行车无处停放,不但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不便,而且影响校园整体环境美观,同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了给广大师生们提供便利,营造舒适的校园环境,保卫处将对全校的废旧无主自行车进行清理、整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广大师生于530日前对自己的自行车进行规范处置,使自行车在停车位有序停放。

    二、6期间,保卫处将对废旧无法使用的(主要部件缺失)、明显长期没人使用的(严重生锈、布满灰尘等)以及不按指定位置停放(停放在绿化带、草坪等处)的自行车进行清理;

    三、所有清理的自行车将统一存放至第三学生公寓1号楼和第三公寓2号楼之间或二公寓1号楼后的“废旧自行车停放点”内。若有自行车被误清理的,可凭有效的自行车相关证件前往保卫处确认后,到“废旧自行车停放点”进行认领。对于无人认领的废旧自行车学校将于101日前统一处理。

    此次废旧自行车清理工作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同时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保卫部(处)

202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