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建筑防雷设施修缮比选公告

发布者:夏崇菲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274

各企业单位:

为确保校园建筑不受雷击影响、免遭破坏,学校将对部分校内建筑进行防雷设施修缮。现向社会公开比选,欢迎社会各企业单位参与。

一、项目名称

上海理工大学建筑防雷设施修缮

二、比选内容

1.企业文化介绍;

2. 企业防雷装置修缮资质;

3. 修缮方案(包含现场勘查情况);

4. 人员配置;

5. 概算表。

三、技术要求及其他

(一)企业要求

1.具有特种工程(特种防雷技术)资质;

2.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在本市有固定的服务网点和专业人员,且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保障能力。

(二)服务要求

1.施工时间: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

2.质保期:2年;

3.本次比选限额5万元以下;

(三)其他要求

1.该项目设有统一的现场勘查时间,为20206179:00-11:00时,地址:军工路470号(上海理工大学);联系人:朱老师,55270669;

2.经部门项目比选小组讨论选出最优企业。按概算表签订工程类合同,施工完成后由学校审计处进行结算审计后支付施工费用。

四、截止时间与地址

1.本次比选截止时间为202061812:00时;

2.投送地址: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保卫部(处);邮编:200093;联系人:夏老师,55271528

 

 

上海理工大学保卫部(处)

2019610

 

修缮清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