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

发布者:夏崇菲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307

5月5日上午,校领导吴坚勇、丁晓东、孙跃东、盛春、吴忠,在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工会相关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给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和亲切问候。

校领导一行先后慰问了食堂、学生公寓、保卫处、卫生科、门卫室等的一线工作人员,向疫情期间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后勤、保卫等部门工作人员表达了衷心感谢。校领导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牢守安全底线,继续做好常态化的门岗测温、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看好“门”、守好“家”;二是要制定学生返校后的精细化管理方案,确保学生正常的学习和生活;三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正常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保驾护航。

最后,校领导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勇挑重担、当好表率,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校领导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南校区基础建设情况。



校领导慰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