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铁还需自身硬”——我校举办2013年校园安全工作培训

发布者:夏崇菲发布时间:2013-06-28浏览次数:457

       6月26日至27日,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2013年校园安全工作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刘道平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各部门专兼职安全工作人员、后勤发展中心及生乐物业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刘道平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需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二是建立学习型安全工作队伍使知识素养、业务水平不断提高;三是要以创新进取的精神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工作制度,为保证和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实现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内容包含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分组讨论、灭火器实地操作演练和笔试四个部分,成绩合格者获得由上海市消防学校颁发相应的消防从业人员与管理资格证书。

       通过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巩固并掌握消防安全的知识和技能,积累了灭火的实战经验,并营造了一种“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平安校园增添信心与力量。

 

培训现场

保卫处

2013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