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骗手段一览

发布者:韩冰发布时间:2012-04-09浏览次数:860

        骗子首先收集大量的淘宝买家手机号码,然后利用这些号码寻找店铺进行手机下单,然后利用系统验证短信发送到这些买家手机,有一些买家疏忽大意就进行了回复,这样就利用淘宝手机店铺的漏洞把顾客的支付宝帐户付款到了骗子的帐户。

        骗子采用“乱枪打鸟”的诈骗方式,用注册的淘宝旺旺号码向所有旺旺用户发出信息:货记错了,请寄回调换。一旦客户回复,其会以客服疏忽,把退回返修产品发送给你等理由,让客户把产品寄到其他给你的邮寄地址上去。犯罪分子的最终目的,就是骗货,然后将赃物转卖。

      阿里旺旺:“A:这个二手ipad看起来价格不错,有实物图吗?B:有的,亲,请接收。A:压缩包里什么都没有啊。B:那个坏了,==。A:嗯,看起来还可以。”后A同学在网银支付时,自动为未知账户购买2000元游戏点卡。警方提示:亲,“毒包裹”可没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