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新生照片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韩冰发布时间:2011-09-19浏览次数:251

根据上海市常住户口管理规定及新版常住户口信息管理系统操作要求,对迁入学校集体户口的2011级新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需要采集照片信息。具体安排如下:

一、           时间、地点:

南汇校区:  2011年9月24日上午8:00时至下午16:30

     点: 基础学院体育馆(各学院时间安排由基础学院通知)

军工路校区:  2011年9月25日上午8:00至下午16:30

      点:军工路校区综合楼B区大厅

各学院时间安排(军工路校区);

上午  8:00—10:00:出版印刷与艺术学院、环境学院

10:00—11:30: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理学院

下午:12:00—14:00:管理学院、外语学院、、中德学院

14:00—16:30:能动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光电计算机学院

中英学院根据校车到达时间安排。

二、照片采集注意事项:

1、照片采集是户口由外省市迁入的2011级新生。

2、拍照时穿着深色有领衣服,不戴帽子,不戴耳环头饰,不蓄胡子,不戴有色眼镜。

3、发型不要过高、过宽,长发应露出两耳,不遮眉毛,发鬓不盘头顶,不化浓妆和染发。

4、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注:丢失身份证者带户口迁移证复印件)

5、拍照收取3元上门服务费(请同学自备零钱)

6、照片采集直接影响到本人落户,如错过集体采集时段,需本人携带身份证自行前往杨浦公安分局(平凉路2409号)采集。

为确保采集工作有序进行,请各学院安排好领队,按时到指定地点拍摄照片。

上海理工大学保卫处

                             2011年9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