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日”校内宣传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11浏览次数:232

119中午,北校区一食堂及南校区六食堂前,保卫处和宿管部组织了大型消防宣传活动。学校保卫处周俊杰老师站台,许晓鸣校长,丁晓东副校长亲临现场并参加签名活动,他为同学们对于消防安全的重视而感到由衷地高兴。要求在校师生人人重视消防安全把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做到实处,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也表达了将学校消防安全落到实处的决心。

本次活动中,周俊杰老师特意带来了包括灭火器在内的各类消防器材并现场演示了操作方法,颇有兴趣的同学纷纷跃跃欲试,拿起各类消防设备和工具进行实体操作。在派发的传单上印有许多消防知识以及一些火灾紧急逃生的技能,而且这次宣传单上印有相应的图片使传单生动化,使同学们能学到许多消防知识。宿管部也展示了生活中常见的违章电器照片,提醒同学们违章电器的隐患。希望同学们能时刻把消防安全牢记心中。

学消防,促平安,建和谐。防患于未然在于每个人每一天的努力,把安全放在心上,让火灾远离我们的寝室、远离我们的学校,让我们共享一个安全、美好、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