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携手抵制传销,共创和谐校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0-22浏览次数:279

校内各部门:

  今年是《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颁布实施五周年,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携手抵制传销,共创和谐校园活动的通知要求(沪教委保[2010]19号文),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防止传销进校园活动,实现无传销高校创建目标,现将我校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的有关活动安排如下:

  一、各学院、各部门要组织好师生观看由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教委、市商务委联合举办的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图片展,时间为:10221025二天,地点在综合教学楼B区。

  二、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由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教委、市商务委联合举办的网上有奖知识竞赛,时间为:10201130,网址:www.eastday.com

  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纪念《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颁布实施五周年的活动,认真组织、积极引导学生自觉学法、知法、守法,进一步增强识别、防范传销的知识和能力,自觉遏制传销和违规直销现象,实现无传销高校创建目标。

  特此通知